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凤凰城”里“梧桐树” 莱芜•梧桐国际智慧颐养健康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9-06-29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29日讯(记者 吕胜男) 6月29日,莱芜•梧桐国际智慧颐养健康城项目签约仪式在莱芜宾馆举行。莱芜区委书记马保岭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首先观看了莱芜区宣传片。太平养老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兰良忠介绍了项目合作情况。莱芜区人民政府与太平亿康产融投资有限公司就项目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签订莱芜•梧桐国际智慧颐养健康城项目合作协议。

  马保岭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说,莱芜古称“凤凰城”,今天共同签署莱芜•梧桐国际智慧颐养健康城项目合作协议是天作之合,彰显了太平亿康的远见卓识,将进一步推动莱芜健康产业和医疗养老等社会公共事业的建设步伐,也为莱芜打造“康养之都、文旅胜地”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下一步,莱芜区将以最大的诚心和热情,一如既往地为工作推进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无缝隙、保姆式服务。同时,也希望太平亿康能够把更多的目光投向莱芜、把更多的精力倾注莱芜、让更多的项目落户莱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