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应急管理局执法检查“回头看”确保隐患全“清零”

2019-04-17 16:04: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从4月15日至4月29日,莱芜区应急管理局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对全区11家企业精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回头看”活动,对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活动中责令限期改正的问题进行复查。

  此次复查将从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重点部位的自查自改工作是否持续、安全隐患清单和整改清单是否健全完善、隐患整改是否彻底等四个方面,聘请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多种方式进行“回头看”。

  同时,围绕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明确的工作思路“找差补短”,力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原文链接:http://news.e23.cn/jnnews/2019-04-17/2019041700047.html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