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鲁网2019莱芜春季房博会暨车展今日开幕

2019-03-22 1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3月22日讯(记者 吕胜男 司纪朕) 3月22日,鲁网济东新闻中心联合莱芜今日信息网主办的2019莱芜首届房博会暨车展在欧亚达建材家居莱芜店正式开幕。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主任孟令海,副主任许成,莱芜今日信息网总经理张洋祎,欧亚达建材家居莱芜店总经理刘寒飞,副总经理赵华实参加开幕活动。

  济莱区划调整后,莱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济莱高铁建成通车后,莱芜也将纳入到省会“2小时生活圈”,城市之间的交通时间缩短,楼市、车市回归刚需。2019莱芜春季房博会暨车展应时而生,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探索,不断挖掘房地产市场、汽车行业中消费者和企业的深层次需求,为买卖双方提供深度服务。

  本次房博会暨车展自22日开幕一直持续到24日结束,共有20余家房企及4S店参加,精品户型荟萃、知名楼盘云集,最大优惠幅度每套10万元,各4S店也推出购车优惠。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看房、购车需求。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