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市一乡镇获评“山东省森林乡镇”10个村居获省森林村居称号

2018-12-04 14:41:00 来源:莱芜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12月4日讯 12月3日,记者从市林业和城乡绿化局获悉,日前,省自然资源厅下发《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授予商河县郑路镇等55个镇(乡、街道)山东省森林乡镇济南市历城区唐王镇石徐村等500个村居山东省森林村居称号的通报》,对在山东省森林乡镇和山东省森林村居创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进行表彰。我市钢城区颜庄镇荣获“山东省森林乡镇”荣誉称号;莱城区口镇龙马庄村、苗山镇陈家峪村、牛泉镇吕家楼村,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东马泉村、棋山观村,高新区鹏泉街道郭家沟村,雪野旅游区雪野镇红哨子村、大王庄镇岔峪村、茶业口镇史家崖村,农高区寨里镇卞官庄村共10个村居,荣获“山东省森林村居”荣誉称号。

  山东省森林乡镇和山东省森林村居创建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为加快造林绿化步伐、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弘扬生态文明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我市统筹谋划,积极参与,市、区、镇、村四级加大投入,开展大造林行动,做好增绿文章,同时加强生态宣传,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记者 王军 通讯员 孙莹)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