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方下街道专场举行

2021-12-21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赵文君)12月16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任维涛到方下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由方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宪伟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计2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任维涛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考出好成绩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释。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和记录,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走好新征程,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下阶段,方下街道党工委将对宣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组织特色宣讲团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村开展宣讲活动,进行示范性宣讲;以街道领导干部为带动,深入到各村进行宣讲;以机关党支部、各村党支部为带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专题讨论会,畅谈体会,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各村以党支部成员为骨干带动,组织各村党员群众开展宣讲活动。各村各单位要把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好今年目标任务和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与推动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宣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