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开展“美德健康新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2024-03-28 17:32: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3月27日,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开展“美德健康新生活”主题宣讲活动。邀请莱芜区美德健康新生活宣讲团团长,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来永作专题宣讲,传递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各村宣传委员、乡村振兴助理专员以及部分机关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7155511

  活动中,付来永以《健康与精气神》为题,结合日常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从社会发展、饮食习俗、心理健康等因素出发,解析当前普遍存在的慢性病等健康问题,从日常饮食、运动、情绪管理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切实加强自我保健,培育健康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现场与大家互动,给大家解答实际生活中所遇到的一些健康疑问。

  此次美德健康新生活主题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妙趣横生,普及了健康知识,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下一步,方下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为辖区群众送上更丰富更有营养的理论“大餐”,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生活幸福感、满足感。(通讯员 卢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