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城管进社区】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开展“门前五包”集中整治行动

2024-03-15 17:14: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门前五包”责任制工作是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为扎实推进“门前五包”责任制工作,近日,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执法部门结合城管进社区工作在辖区内开展“门前五包”专项整治行动。微信图片_20240315111235

  此次行动通过查问题、补漏洞、促整改的方式,推进“门前五包”常态化、长效化管控,避免问题反复出现。近距离地向商家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商户积极承担起维护责任区域内相应市容环境的职责,真正落实好“门前五包”工作。对落实“门前五包”责任不达标的商户,责令其限期整改。

  此次行动,现场检查商户20余户,并现场整改问题100余处,同时更新破旧“门前五包”公示牌40余处。下一步,方下街道将持续加强监管力度,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门前五包”责任制,督促沿街门店认真履职尽责,充分调动辖区居民参与城市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打造更整洁、更秩序的市容环境。(通讯员 郭金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