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美德信用在方下】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沈家岭村: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并进促发展

2024-03-21 17:22: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为进一步打通社区与供电站的沟通交流,实现融合发展,共同解决社区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3月20日,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沈家岭村党总支与方下供电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携手并进促发展”活动,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微信图片_20240321161851微信图片_20240321161846

  活动中,沈家岭村党总支与方下供电所各自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分享了先进经验。大家围绕如何与社区建立良好的共建长效机制,搭建共享平台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结对共建,能及时了解辖区居民的用电需求和困难,在保障居民安全便捷用电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参观沈家岭村党建村史馆、党建一条街,深入了解墨斗铸魂、“一家人”工作法以及网格化治理体系,借助沈家岭社区资源优势,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共同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指引领力,组织凝聚力,从而推动以党建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常态化的治理理念。

  供电所党支部对沈家岭村电网运行状况、居民用电需求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并认真听取村委班子对电网改造、供电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做好供电服务质量和服务质量。微信图片_20240321161842

  沈家岭党总支书记表示将通过广播、志愿服务、微信等方式,宣传用电知识,增强居民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节电意识,同时也将积极摸排群众需求,协助供电所更好地开展供电服务工作,真正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通讯员 李学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