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美德信用在方下】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开展耕地保护政策培训宣讲会

2024-03-21 17:21: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为压实耕地保护责任、推进耕地保护工作,营造耕地保护的良好氛围,3月20日,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开展耕地保护政策培训宣讲会,邀请区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专题宣讲,共有70余人参加活动。微信图片_20240321160242微信图片_20240321150845

  会上,宣讲人员结合村居具体工作需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从当前耕地保护形势、近年我国关于耕地保护的政策、下一步耕地保护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精准解读。同时,相关技术人员对大家进行了“田长智治”综合监管系统培训。通过培训学习,切实提高了大家对耕地保护政策的了解程度,大家纷纷表示在耕地保护工作中进一步强化信息化技术的应用,切实做好耕地保护工作。

  下一步,方下街道将不断加大政策学习宣传力度,创新形式开展耕地保护等用地政策宣传培训,以更大力度、更硬举措,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通讯员 卢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