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员选岗暨座谈会

2021-02-26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刘杰)2月25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在便民服务大厅三楼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员选岗暨座谈会议,方下街道党工委委员卢丽辉、魏光柱、办事处副主任张淑亮参加会议。此次方下街道新选聘的乡村振兴工作专员共有35名。

  会上,卢丽辉对于此次新选聘的35名乡村振兴工作专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方下街道的历史文化沿革及发展机遇,鼓励乡村振兴工作专员们在基层广阔天地中大展宏图。随后,详细说明了此次乡村振兴工作专员选岗的具体要求及流程。方下街道按照“分类开展、优先本村、高分先选、任职回避”的原则逐一选择服务村居。整个选岗的过程在街道领导、工作人员的监督指导以及全体乡村振兴工作专员的监督之下开展,实现了选岗过程的公平、公开、公正、透明。

  介绍完毕后,卢丽辉对所有的乡村振兴工作专员提出了要求,加强学习,不断学习书本知识、政策知识和会议精神,同时在工作中积极向老同志学习,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为民服务的意识,同时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维护党,在工作生活中要发表正确的言论;工作要有力度,要有坚定的态度,做事要有吃苦耐劳的品质,对待工作任务要提前考虑、谋划,做到眼快、手快;充分了解管理状况,平日工作要积极到岗,认真负责,充分准备各项工作的考核。

  方下街道党工委将展开乡村振兴工作专员培训以便更好的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