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颜庄街道纪工委:把纪律挺在前面 为村“两委”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2021-02-23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记者 亓若琳)近日,济南市钢城区颜庄街道纪工委积极参与村“两委”换届“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聚焦主责主业,挺纪在前,确保“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

  严肃换届纪律。通过召开村“两委”会议传达换届政策和纪律要求、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政策、走访党员和村民代表、个别访谈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深入了解各村现“两委”班子运行、35岁以下年轻干部等情况。

  提高思想认识。各村(社区)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行换届工作,街道纪工委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严肃执纪,确保换届工作平稳开展。

  及时解决问题。在“大走访 大调研”过程中,颜庄街道纪工委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安排工作人员搜集发现问题线索,第一时间对相关问题调查并加以解决确保换届平稳进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