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颜庄街道:加强走访慰问,共叙拥军爱民之情

2022-09-15 09:25: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b30226cd26b7c1083bb32294af7528f

  鲁网9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9月14日,济南市钢城区颜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莱芜区健走协会红石健步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共计走访了5个村7名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米、面、油、面条、茶叶、饼干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他们的身边。

王

  在桑梓峪村烈士遗属王淑英家,服务站工作人员向健步协会成员介绍了在老人的家庭情况和身体情况,老人的父亲在其还未出生时就在战争中光荣牺牲,成员们潸然泪下,不停地安慰老人。刘

  在桑梓峪村复员老军人刘庆后家中,服务站工作人员及健步协会成员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听取了对党和政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对祖国、对部队、对人民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老人安心生活、保重身体。

9.141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是关爱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实际举措,更是对每名工作人员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在感受老兵英勇事迹教育熏陶的同时,也坚定了颜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弘扬英雄精神、宣传英雄事迹、落实好各项拥军拥属政策的信念和决心。下一步,颜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会利用好政府部门与社会公益团体互助的这一平台,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拥军活动,把为民办实事放在第一位,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