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情系退役军人,真情排忧解难——济南市钢城区颜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9-03 08:42: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锦旗

  鲁网9月2日讯(记者 韩文悦)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了进一步增进与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之间的亲密关系,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9月2日,济南市钢城区颜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莱芜区健走协会红石健步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走访了8个村10名重点优抚对象,其中包括困难退役军人7名,2名烈士遗属及1名复员老军人。为他们送去米、面、油、面条、月饼、饼干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和节日的问候。

  792ae521dd06ed785a25bb872b8b4b1

  在南下冶村烈士遗属李传爱家,服务站工作人员向健步协会成员介绍了老人牺牲的儿子,当听到老人的儿子牺牲时正值青年,成员们潸然泪下,不停地安慰老人,称老人是位伟大的母亲,为国家、为党、为人民培养了如此伟大的儿子。 狄

  在北官庄村复员老军人狄文茂家中时,服务站工作人员及健步协会成员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对祖国、对部队、对人民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老人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他能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永葆军人本色,充分发挥军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看着精神矍铄的老人,健步协会会长更是跟老人约定好,老人百岁之时,一定为其送上一份生日大蛋糕以示祝贺。

12

  此次慰问活动,颜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政府部门与社会公益团体联合的全新方式,搭建全新互助平台,使退役军人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促进了颜庄街道拥军工作的良好发展,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