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开展老干部“九九重阳”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1 1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10月18日,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邀请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党员齐聚一堂,开展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观摩活动中,依次参观了沈家岭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冶河村壮大集体经济、刘家庙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顺丰科技孵化园园区建设、莱威新材料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


  方下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帆在座谈会上把方下街道上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简单通报,以抓党建为引领夯实街道发展的组织基础,项目建设为抓手,夯实街道发展的经济基础,以造福群众为根本,夯实街道发展的民生基础,以“两不愁三保障”为目标,夯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从组织凝聚、文化养老、服务保障、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建议要求。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对方下街道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提升了党群之间的凝聚力,满足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使他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真正体会到和谐方下的温暖。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