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口镇全面开展疫情防控调查登记工作

2020-02-19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周忠燕)接到市下发的居民疫情实名登记工作要求,莱芜经开区(口镇)党委迅速行动,与派出所民警一起,对下发的文件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解读,由派出所主导,对66个村、各小区物业及各大企业调查员分批进行培训学习,党委副书记详细传达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规定了具体操作时间,确保调查员做到一户不漏、应登尽登。

  培训完毕,各村调查员迅速行动起来,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他们靓丽的身影。

  大学生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报名加入疫情防控居民信息调查登记队伍。

  利用微信群,高效开展,有问题在群中询问,派出所民警及时反馈、解决。

  为保证信息登记进度和录入质量,口镇党委政府紧密部署、连续推进,党委政府联合派出所不断进村巡回指导。

  截至2月18日下午15时,口镇在疫情防控系统录入率在莱芜区名列第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