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莱芜经开区(口镇)河北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02-03 13: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闫瑶瑶 通讯员 刘秀芹)为坚决贯彻落实济南市莱芜经开区(口镇)党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和莱芜经开区(口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处置工作指挥部的具体安排,河北村党支部书记魏庆波高度重视、主动担当,发动河北村村委成员、及各小组组长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所有人员齐心协力,设立了河北村检查站,把河北村所有路口全部封锁,外来人员不得入内,同时并安排值班人员看守,确保24小时有人看守。并多渠道发放病毒防控纸张,确保河北村家家户户的居民都知晓,知道防护意识。

  为了此次疫情防控,无论白天黑夜,河北村疫情工作小组成员都在为村民保驾护航,所有人员会“手牵手,心连心”坚决打赢这场战争。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