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口镇上毛家圈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02-03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闫瑶瑶)为坚决贯彻落实济南市莱芜经开区(口镇)党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口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处置工作指挥部的具体安排,上毛家圈村党支部书记李晋韬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发动上毛家圈村两委成员,监督委员会成员及党员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做好疫情宣传工作,打好疫情工作攻坚战。上毛家圈村成立检查站,防患于未然!在出入村的两个路口,设立检查站,对出入人员做好登记,村两委成员轮流值班!入户发放《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逐户排查提高村民的疫情防护意识。为了打好疫情防护工作攻坚战,上毛家圈村每天在村垃圾存放点和道路两旁做好消毒工作!

  济南市莱芜经开区(口镇)上毛家圈村将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