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抗击疫情,口镇再出重拳

2020-02-03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闫瑶瑶 通讯员 亓敬之)疫情刻不容缓,这是一场要与时间赛跑的艰难阻击战,济南市莱芜经开区(口镇)有更加坚决的态度,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期间,莱芜经开区(口镇)加大高速公路的巡视巡查力度,对入境出境人员做好防疫检测。全面落实疫情防治措施,对环卫工人、检测人员发放口罩、手套,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对垃圾清运车、垃圾桶周边等容易滋生细菌的车辆、场所定时消毒。对屠宰市场进行彻底消毒检查,对非法屠宰场所进行彻底关闭消毒。根据实际情况封堵多个村庄,减少人员流动。

  莱芜经开区(口镇)将以更加严格的举措,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织起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密织防护之网,做到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避免出现“漏网之鱼”。严防死守,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一定击退疫情,打赢这场狙击战!!!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