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牛泉中心学校成功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28 2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孙啟刚)近日,济南市莱芜区牛泉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教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各中队少先队员积极参与此项活动,通过与国旗合影、手举小红旗、唱红歌等多个角度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诉说对祖国衷心的祝福。鲜红的五星红旗将队员们的爱国心外化于行,队员吴丽娇表示,会时刻铭记五星红旗的意义,深刻体会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珍惜时间、刻苦学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此次活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了队员的爱国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爱国氛围,掀起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新高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