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新学年,新篇章——记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牛泉中心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天

2020-09-01 13: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孙姣姣)9月1日是开学第一天,一大早,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牛泉中心学校值班教师均已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赴一场初秋之约,迎接返校的学生。

  

  “请注意间距,保持1米以上!”伴随老师的提醒,学生佩戴口罩在校门口排队来到测温处,出示健康通行码,经老师测温,依次列队进入校门。

  各班班主任尽责的在教室门口等待着学生的到来,随着一声声老师早上好,开学的第一天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早上7点半,牛泉中心学校举行了升旗仪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升旗仪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校德工处主任、团委书记孙啟刚致国旗下讲话,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新学期对学生和老师提出了新要求、新期盼!

  为了让学生更快的适应学校生活,能以一个崭新的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当中,学校围绕习惯养成、爱国教育、心理健康等内容开展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育教学活动。

  新学期的乐章已经奏响,新学期的蓝图已经绘就,牛泉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将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地信念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携手并进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