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疫情防控党建保障第四巡回督导组到牛泉中心学校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2020-10-31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卢群)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保证学校正常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并进一步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成果。10月29日下午,济南市疫情防控党建保障第四巡回督导组领导李霞、毕京利带队,到莱芜区牛泉中心学校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与指导。

  李霞一行人先后来到学校的东大门、南大门,向门卫处安保人员仔细询问并查看进校人员测温情况及出入登记记录,对安保人员的工作表示肯定。李霞指出,学校大门是防控疫情的关键部位,学校安保人员应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随后,李霞一行来到教学楼,实地查看了教室门前疫情防控四项表格,消毒记录表、通风记录表、每日双测温两报告台账以及学生缺勤记录表。李霞要求,在这疫情的关键时期,必须时刻警惕,每日进行全员摸排,落实学生、教师安全情况,坚持实行“日报告”制度。增强学生重视疫情、防控疫情的意识,在日常中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以良好的体质增强抵御疫病传染的能力。

  在学校食堂里,李霞重点对食堂消毒杀菌,工作人员体温测量,后厨卫生,食堂内部防疫物资使用,食品安全台账记录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李霞强调,食堂要严格落实消毒杀菌,体温测量,人员健康登记等制度,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严把食品原料进货关,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检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一步强调,学校不能松懈,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让教学秩序正常有序有效的运转。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每一个细节、把控每一个环节,不遗余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真正把上级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