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爱心企业为济南市莱芜区牛泉中心学校捐赠防疫消毒物资

2020-03-23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丽)3月23日,宏葵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为济南市莱芜区牛泉中心学校捐赠了480瓶84消毒液、240瓶免洗洗手液,为将来学校开学的防疫工作增加筹码、提供便利。

  牛泉中心学校校长吴志刚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对宏葵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主动关心学校、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感谢。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宏葵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善举有效缓解了学校目前防疫物资采购的压力,是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力的支持,体现了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对这批防疫消毒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安排,用于开学前后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实现物尽其用,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能落到实处,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目前,牛泉中心学校已经进行了多次开学防疫演练,所有进出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与信息登记,同时采取发放校内通行证件,实行封校管理等多项措施,确保防控工作无遗漏、无死角,为学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