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莱芜公安 > 新闻快报 > 正文

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精准深挖抓整改

2019-08-06 11: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启动以来,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高站位谋划部署、高标准贯彻落实,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鲁网济南莱芜8月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徐斌)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启动以来,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高站位谋划部署、高标准贯彻落实,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莱芜分局结合实际深入调研,聚焦当前公安工作和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确定了9个方面、28个课题开展调研。截止目前,共开展调研活动40余次,撰写调研报告10份。坚持边学习边检视,深入开展“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活动,认真检视,切实把问题查实、根源找准,并将查找出来的差距、问题纳入检视问题清单。截止目前,分局党委成员查摆问题34个,确定边学边查边改事项13个。开展反馈意见“回头看”,对市局巡视组、扫黑除恶督导组、问政栏目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一次全面再梳理、再认领,对反馈的突出问题、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建立反馈意见“回头看”问题清单。开展意见征集活动,与调查研究紧密结合,通过发放意见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收集分局工作人员、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对班子、公安队伍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逐层级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意见,了解队伍思想状况,及时发现整改苗头性问题。截止目前,汇总梳理了12项共性问题,重点加以整改。

  为确保整改整治到位。莱芜区分局多次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会议,研究分析调研检视中发现的问题和漏洞,查清问题根源,以“钉钉子”精神落实整改措施;特别是针对基层发现的突出问题,立即召开座谈会,提出整改意见,落实基层派出所办公经费包干制度,改善办公、生活、伙食条件,逐步统一辅警管理,全力保障基层警务活动开展。锁定阶段任务,明确到八月和年底的整改清单,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地推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强化上下联动抓整改,在整体。把握的同时,重心下移,推动重点地区、重点单位、重点问题的整改落实。

  


初审编辑:亓若琳
分享到:
./W020190806413452747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