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06-26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26日讯 (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徐斌)6月26日,值此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在原市政府广场开展群众性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莱芜区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李培荣等相关人员参加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标语、摆放实物展柜、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禁毒大队和城区四所有关民警、辅警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茂业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共向群众发放各类禁毒宣传材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通过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给社会带来的危害以及吸毒人员的异常表现,让广大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