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召开“秋冬会战”推进会

2023-11-02 17:38: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为扎实做好年末经营收官和秋冬会战工作,根据相关工作安排,近日,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召开“秋冬会战”推进会,分行行领导、各部门各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财务管理部主任孙秀瑾针对“会战整体要求”“会战具体安排”“激励及约束政策”及“会战部署要求”四个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围绕当前经营中面临的核心痛点,孙秀瑾表示要紧抓机遇,锚定全行目标做好收口工作,吃透精神,统筹布局;会战期间,要重点围绕存贷款、双户双基、非息收入等业务开展,并定期进行汇总和通报,持续做好秋冬会战的精细化管理,同时,对辖内机构最新完成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后半段,公司金融部、个人数字金融部、普惠金融事业部各自围绕着会战目标分解、激励结束机制、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针对各支行的短板从源头进行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指引。各支行负责人表示此次分析精准透彻,充分发挥了“启动会”相应的作用和价值。(通讯员 王世国)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