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莱芜公司金融部: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

2023-11-02 17:27: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为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力量,近日,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公司金融部党支部书记苏立强以“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作为主题,为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苏立强结合本人学习感悟,从“学深悟透,持之以恒筑牢思想根基;强化实干担当,锚定高质量发展任务;践行初心使命,坚守金融为民;加强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和解读,对部门贯彻落实具体举措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党支部党员就本次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工作态度,坚定迈步“稳进提质”发展新征程。(通讯员 李飞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