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召开数字资产管理推进会

2023-11-02 17:26: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为做好年末收口管理,推进全行数字资产管理工作进程,按照会议工作安排,10月31日,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召开数字资产管理推进会,高级财务经理赵忠祥、辖内各部门及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财务管理部通报前三季度数字资产管理相关工作情况,明确弱项及重点,了解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拟定专项任务,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确保数字资产工作年底顺利收官。

  会上,个人数字金融部、公司金融部分别就对私、对公客户信息治理,隔离迁出客户进行统筹分析,指出弱项机构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提升方向。

  最后,赵忠祥部署下一步工作,条线要用好“三段四维法”,有序推进。抓牢目标进程管理,细化措施;聚焦重点机构,鼓励先进、督促落后;压实各层级责任,牵头部门做好统筹。辖内机构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及时向一把手汇报。掌握科学的方法,提高治理效率;日常调度要及时,引入评价机制;要考核到位,对机构、部门及个人考核一以贯之。(通讯员 王世国)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