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召开辖内绩效考核方案宣导暨绩效推进会

2023-11-02 17:22: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省行关于考核优化方案传导的政策要求,引导全辖真正理解、吃透考核导向与要求,近日,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召开了绩效考核方案宣导暨绩效推进会。分行行领导、各部门及各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郝学彬对绩效考核方案进行宣导,以新旧方案对比的形式讲述,围绕着“考核方案调整背景”“调整内容”“辖内考核方案较省行变化”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及要求”四部分展开论述,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重点关注莱芜分行的弱项指标,深入分析与同业的差距及不足。号召大家要落实“三大行动”工作要求,以过硬的专业能力、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服务态度树立莱芜分行的行业口碑。

  财务管理部通报最新考核结果,重点分析该行弱项指标根源及下一步提升措施。同时对各机构的考核情况进行逐一讲解分析,明确各机构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查弱补强,加压奋进。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机构、部门提高站位的思想意识,准确理解和把握考核导向,明确了重点攻坚任务,激发了各机构工作奋斗热情,为努力实现莱芜分行的高质量发展、促进绩效考核争先进位提供了保障。(通讯员 王世国)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