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牢记嘱咐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

2023-06-27 16:10: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激发党务工作者工作活力,抓好近三年新党员思想动态,近日,中国银行莱芜分行组织开展党务工作队伍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暨新发展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近26名党务工作者与新入党党员参加培训,全体学员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265440248659074050  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先后被命名为全国十大红色旅游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学员们依次参观了孟良崮战役形势、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欢呼胜利、英烈业绩为主要内容的展厅,系统了解了这次伟大战役的全过程,从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个个感人故事,切身感受到革命前辈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精神,以及沂蒙人民为了革命胜利不畏艰难、举家支前的壮举。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内,党员们边观看记录战役的实物、图片、影像等资料,边聆听讲解员对孟良崮战役中党带领军队、沂蒙人民艰苦奋斗、改天换地的感人事迹,红色资源现场学,用心感悟党和人民群众的水乳之情的沂蒙精神。17726198414904529728  全体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务工作水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莱芜分行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通讯员 张云青)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