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牵头举办“政银企担携手推进项目深化年”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4-01-12 20:40: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8601(1)

  鲁网1月12日讯(记者 韩文悦) 1月12日上午,在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莱芜区政府的现场见证下,济南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山东泰山钢铁集团共同签署了“政银企担携手推进项目深化年” 战略合作协议。IMG_8496(1)

  济南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波表示,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天职和使命。济南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在支持民营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上,是志同道合的好伙伴、是并肩而行的好战友。济南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将以此次三方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打造银担合作新样板,助力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持续做优做强、助力泰山不锈钢制品产业基地项目加快建设,也为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IMG_8524(1)

  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胜说,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具竞争力400系不锈钢基地、山东省不锈钢“链主”企业。相信,在济南市委市政府和莱芜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金融办、济南融资担保集团和中国银行莱芜分行的鼎力支持下,政银担合作一定能为泰山钢铁注入更多的金融活水。IMG_8557(1)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行长郝学彬表示,中国银行是当前国内全球化、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也是我国唯一一家持续经营超百年的银行,也是中国唯一的“双奥”银行。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服务实体经济战略,积极响应济南市委市政府“项目深化年”的号召,探索建立“政银企担”常态化沟通机制,搭建金融平台,全力支持地方产业发展,服务地方重点项目建设、为重点民营企业实现做大做优做强释放金融活水。微信图片_20240112152603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既是贯彻落实济南市“项目深化年”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莱芜区“政府—银行——担保——企业”四方联动、通力合作的新起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搭建起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合作平台,为服务莱芜区重点项目建设、支持重点企业升级,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中国银行莱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