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凤城支行举办端午沙龙活动

2023-06-27 15:50: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为回馈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端午佳节,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凤城支行邀约客户到店,举办了一场“浓情端午,粽享安康”的沙龙活动。

  活动开始前,理财经理简要的介绍了尊享积分兑换,资产提升有礼等活动,大家纷纷登录手机银行,兑换尊享积分、信用卡积分,报名资产提升活动和领取话费优惠券。22  随后,手工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粽子的制作方法,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材料,有样学样,现场热闹非凡,大家跟着老师的讲解和示范一起学习制作,先把粽叶挽成漏斗状,先放糯米再放蜜枣,然后用粽叶把米包住,按住绳子的一头,一缠一系。大家欣赏着自己亲手做的粽子,共同分享辛勤劳动后收获的喜悦和甜蜜。44  通过本次端午活动,大家感受到手工制作的乐趣,也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中国银行之间的感情,让客户感受到中行的温暖,增强与客户的黏性。(通讯员 张云青)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