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到乡村啤酒节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2023-06-27 15:50: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凤城支行联合分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普惠金融部、内部控制部,共同到杨庄镇乡村啤酒节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惠及于民,不仅是中国银行在乡村金融服务方面的新举措,更体现了国有大行的担当。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凤城支行向参加啤酒节的群众发放手机银行、信用卡、数字人民币等宣传折页,旨在推广和普及银行的新型金融产品和服务。支行人员详细介绍中行手机银行、信用卡、数字人民币的特点和优势,让群众能够更好地了解这些产品,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情况选择使用,提高品牌形象。

  普惠金融部和人力资源部对银行商E贷、税易贷、鲁担惠农贷、E抵贷等产品向参加活动的企业主进行宣传,详细介绍了这些产品的优势和适用范围,包括贷款额度、利率、期限、申请流程和所需材料等方面,以及贷款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的信息。同时,为方便联系和提供服务,向群众发放业务叙作联系名片,更好地服务于乡村企业主,满足他们的金融需求。

  办公室、财管部和内控部带着传单深入村庄,向当地居民宣传非法集资、存款保险、征信知识以及减费惠民政策。他们全面地讲解非法集资的特点,宣传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提醒村民守住自己的钱袋子,远离高息高利,还提供了实用的建议和技巧,让村民了解减费让利的相关政策和征信法规,帮助更多的人了解并使用这些政策、珍惜自己的征信。现场村民对中行普及金融知识表示充分肯定。

  厚植乡土文化,赋能乡村振兴,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中勇担责任,展现作为。本次活动,搭建以客户为中心的专业化营销思路,架起了服务“三农”和小微群体的金融桥梁,拓宽了获客渠道,同时让群众体验更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张云青)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