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组织开展员工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2023-06-20 14:14: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提升队伍能力提升工作质效,近日,中国银行莱芜分行组织开展员工队伍建设碰头会。分行各部门负责培训工作人员、条线队伍建设分管主任参会。

  会上,人力资源部主任朱娟通报上半年各条线员工培训、任职资格、专业能力提升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员工队伍建设提出要求,现场解答条线存在的疑问。会议最后,现场讨论分行“长勺行动”专业知识竞赛相关事宜,为接下来竞赛工作做好充足准备。5853722546078072436

  下一步,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将常态化开展序列员工“长勺行动”专业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提高各级员工的专业素质,在全行树立以人为本,以专业为本,以奋斗者为本的工作理念,并不断总结先进,宣传典型,激发队伍活力,促进全行业务发展。(通讯员 张云青)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