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公司金融板块召开6月业务推进会

2023-06-20 14:10: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为加快公司金融业务发展,推动存款、服务实体经济、客户等指标提升,强化过程管理,全力做好半年末收口工作,近日,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公司金融板块召开6月业务推进会,分行副行长王香儒、公司板块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各经营性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公司金融板块盯紧考核指挥棒,按月召开考核分析及业务推进会,及时明短板,补差距,确保考核的争先进位。公司板块各部门全面分析了莱芜中行5月份考核情况,对制约发展的短板指标予以明确,对需要大力追赶的指标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对总行绩效考核优化方案和提升措施进行宣导,各机构负责人对6月收口情况从项目、客户、金额、落地时间等方面入手详实汇报,分行同时对长勺行动之双户拓展PK赛、长勺行动之客群夏日攻坚等活动进行通报辅导。

  会上,王香儒对近期重点工作及收口工作进行安排,要求条线机构全员努力,齐心协力提升存款规模,负增长的机构要通过存款开源、存量挖潜等方式尽快扭转落后局面;对考核中失分较多的服务实体经济、授信中型客户,要加大重视程度,紧盯重点项目,明确落地时间,确保6月考核有所改善;要是认真学习省分行考核及出台的各项机制,围绕考核指挥棒,实现劳动成果最大化。

  莱芜分行公司金融板块将持续做好过程化管理,围绕分行“提份额,增贡献,争绩效”工作目标,全力以赴,确保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考核争先进位。(通讯员 刘恩杰)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