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开展2023年度数据安全风险排查

2023-06-13 15:23: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 为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做好数据安全保障工作,持续提升员工数据安全意识,近日,中国银行莱芜分行组织开展全辖数据安全风险排查,成立以高级财务经理赵忠祥任组长,各部门、各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组成的领导小组,做好工作部署和任务分解,明确具体职责、落实到人。

  同时,以各部门、各机构业务骨干为成员组成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各部门机构排查工作,保证严格按照自查重点推进检查工作。工作小组由财务管理部整体统筹,相关部门机构负责具体实施推进。

  排查主要内容包含数据采集、使用、存储、传输过程中是否合规,通过本次排查,进一步强化了员工数据安全意识,筑牢数据红线。下一步,莱芜分行将根据业务发展及监管要求,持续建设并不断完善信息安全保障体系,有效防范和控制信息数据泄露风险,最大限度的保护信息资产安全。(通讯员 张云青)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