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莱芜分行组织开展2023年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

2023-06-13 15:22: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营造全社会浓厚的反洗钱氛围,发挥中国银行莱芜分行作为义务机构反洗钱“主力军”“桥头堡”作用,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莱芜市中心支行第三届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及省行要求,近日,中国银行莱芜分行组织全辖开展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行员工坚决贯彻相关部署安排,积极践行新一届党委提出的“长勺行动”基本要求,争相发挥主观能动性,上下齐心、共同努力,点面结合、重点突破,通过线上推介、线下宣传,在抓好员工本人及柜面客户宣传发动的基础上,精准发力、持续跟进,紧盯大客户职工,中学、高职院校在校学生及教师,现场组织现场发动,引导广大民众积极参与反洗钱网络答题。活动3天,共计组织9091人次参与答题,计划完成率151%,取得了莱芜同业四大行排名第一、省行排名第六的成绩。

  下一步,莱芜中行将持续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持续化、常态化,践行社会责任,提升社会公众反洗钱金融安全意识和能力,防范金融风险。(通讯员 张云青)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