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启迪之星(济南•莱芜)新增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2-04-27 17: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毕淑冉)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公示了2022年第一、二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在孵企业济南凌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泉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济燃氢动力有限公司、济南氢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先后入选。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同时企业认定科小是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的基础。
  4家孵化企业成功入选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名单,充分展示了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在培育科技创新性企业成长方面所发挥的作用。接下来,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将持续跟踪做好科技企业服务,加大科技企业培育力度,同时积极宣传科技政策,准确把握政策要点,辅导企业提前做好各项申报准备工作,提高企业申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孵化基地科技企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