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座谈交流会活动成功举办

2021-11-12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毕淑冉)11月11日,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秀亭一行到莱芜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参观调研,并与入驻基地的军创企业代表座谈交流,莱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毕文杰、启迪之星副总经理曹萌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交流中,莱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袁军从精准帮扶、活动组织、氛围打造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莱芜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情况。袁军表示,自莱芜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在启迪之星(济南·莱芜)挂牌成立以来,莱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启迪之星紧密合作,通过组织活动、助力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等措施积极开展军创服务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启迪之星拥有开拓的思路、广阔的资源、先进的方法,未来双方会继续努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做好精准服务。
  林秀亭对莱芜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未来在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莱芜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的资源优势,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座谈会前,林秀亭一行参观了莱芜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启迪之星(济南·莱芜)执行总经理房光银详细介绍了基地在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探索。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孙宪涛,就业创业处负责人侯博,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济南中心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林英健,莱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基地军创企业代表以及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团队共同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