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政策宣讲进校园!2022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会成功举办

2022-06-17 17:36: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毕淑冉)6月16日,由济南市莱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南市莱芜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启迪之星(济南·莱芜)承办的“政策宣讲进校园 精准服务在身边——2022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会”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活动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沛荣主持。

  莱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王钧在致辞中表示,大学生是重要的就业群体,大学生的就业工作更是涉及全局的重大问题。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政策解读会,全面深入讲解大学生就业扶持政策,打通政策宣传落实“最后一公里”,让广大大学生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希望大家抓住时机,认真听讲,理解好、运用好就业扶持政策,让政策红利转化为多渠道就业的强劲动力,在就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广舜首先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单位表示感谢,党和政府高度关注高校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坚持把促进就业工作作为民生工程的首要任务,出台了许多积极的就业政策,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创业活动。为了推动就业创业政策精准直达、快速直达到每一位同学,特举办本次政策宣讲活动,希望各位同学能深刻认识到本次宣讲的重要性,认真听讲,争取听有收获,学有所成。

  莱芜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服务科科长郭强、莱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负责人张涛分别对高校毕业生服务科政策、就业促进科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商务拓展经理闫超对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孵化基地落地以来在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方面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启迪之星致力于打造创新式产业集群,为创业企业及创业大学生提供开放式创业平台,借助启迪之星已有的网络资源优势,帮助大学生切实解决创业中遇到的难题,助力青年学子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莱芜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高秀丽、副处级干部孟庆超、副处级干部黄延波、就业服务科科长马玉鹏,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创业学院)副主任段元磊、招生就业处干事李峰,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团队以及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线上线下共计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启迪之星莱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