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启迪之星(济南•莱芜)举行品牌运营培训会

2021-11-18 1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记者 韩文悦)11月18日,由济南市莱芜区工商业联合会、莱芜高新区高创中心、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共同主办的品牌运营培训会在莱芜高新区高创中心举行,济南市莱芜区工商业联合会、莱芜高新区高创中心、启迪之星(济南•莱芜)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鲁网济东频道主任孟令海、巨量引擎本地消费业务中心北部区域生活服务行业经理宋连腾围绕企业品牌宣传、媒体营销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通过课程分享进一步帮助企业树立品牌战略思维,让企业了解运用新媒体平台多元化的优势,打造独特新颖的企业IP,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助力完成企业品牌战略营销。在场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意识到企业品牌宣传是企业对外展示形象、传播信息、外界认识企业的重要媒介,下一步将紧跟时代潮流,借助媒体宣传,规划企业品牌战略,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
  “通过今天的培训会,我了解到在如今的自媒体时代,品牌建设尤为重要。接下来,公司将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品牌建设,提高公司影响力,助力公司发展。”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在孵企业济南凌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其钊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