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一对一”专家辅导!济南市莱芜区高企培育工作再提升

2021-04-16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毕淑冉)近日,由济南市莱芜区科技局主办,启迪之星(济南·莱芜)、济南市经纬科技评估中心共同承办的莱芜区高新技术企业精准培育计划在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孵化基地成功举办。各镇(街道)科委相关负责人,莱芜区各镇(街道)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济南市莱芜区科技局副局长葛鹏表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强有力的硬招牌,企业成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不仅能获得税收减免和资金补贴,同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象征,对于企业的发展而言有着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时间长、难度大,企业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提早申报。此外,申报中遇到相关难题都可以咨询科技局,莱芜区科技局会全力支持高企申报工作,做好深度服务。

  启迪之星创业导师李慧娟、于晓东分别为莱芜区70余家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了精准一对一辅导,导师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知识产权数、专利、财务等问题,针对企业现状,给出了相应意见,并就企业在高企申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帮助企业解读高企申报政策,并做好后续的发展规划。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契机,对企业自我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孵化基地目前已经正式投入运营,接下来基地会充分发挥好孵化平台的资源优势,为莱芜区的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解决高企认定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