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分行营业部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20-06-24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栾培培)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保护其合法权益,熟悉存款保险制度,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6月24日上午,中国银行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分行营业部通过网点LED屏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在营业大厅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为每一个到达网点的客户提供学习资料进行依法合规的风险提示,重点对用卡安全、个人信息安全保护、支付安全、投资理财产品等风险点业务进行充分揭示。

  此外,分行营业部更是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将金融知识送到民众手中。在人流较多的市场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让客户更加清楚了解支付安全情况,强化金融知识宣传效果。

  本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宣传教育与普及的开展,积极引导客户运用金融知识,提高公众金融水平,防范金融风险。下阶段,分行营业部将持续履行公众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着力提升群众的金融知识,促进广大公众基本的金融常识和安全技能。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