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文化 > 正文

莱芜清风画廊成立 助力文化艺术交流

2019-07-28 13: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728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孙琳) 728日上午,清风画廊在莱芜区口镇成立。原莱芜市政协副主席李德鑫、莱芜京华堂书画院名誉院长刘汝哲、莱芜京华堂书画院院长许京贞、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主任孟令海及30余位书画名家齐聚现场共贺清风画廊开业大吉。 

  

  刘汝哲在致辞中首先向为清风画廊筹备,建设做出大量工作的书画家们表示感谢。他强调,清风画廊要坚持合法、守法、正常经营;要做到与京华堂书画院及龙山书画院加强协作,共同提高;要积极传播书画文化。 

  

  孟令海简要的介绍了莱芜区书画艺术发展优势。他表示,希望清风画廊与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京华堂书画院艺术交流基地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把莱芜深厚的文化和艺术成果传播出去。

  记者从清风画廊创办者陶彩红了解到,清风画廊不忘初心,在为书画家提供交流平台的同时,将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持续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高质量、高品位的服务。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书画家在清风画廊举办现场笔会,大家挥毫泼墨,以文抒情,以笔墨作品展现莱芜发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现场大家畅所欲言,探讨文化艺术。清风画廊的成立为莱芜地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艺术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