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文化 > 正文

用画笔抒写,用色彩抒情——莱芜京华堂

2019-12-17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记者 王新宇)莱芜京华堂书画院成立于2010年,位于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办事处,建院以来收藏了上千幅书画作品,包含了古代、现代众多书画佳作,其中不乏有范增、刘大为、刘文西、舒悦及欧阳中石等书画大家的作品。京华堂书画院集结了李学亭、许京贞、刘汝哲、吕灵芝等众多书画名家,举办“以文会友、以笔抒情”书画交流会等十几场活动,为莱芜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京华堂书画院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在交流书画艺术、弘扬传统文化等方面搭建艺术与金融的桥梁,紧密团结莱芜地区书画艺术家,不断提升广大书画爱好者的文化素质和艺术创作水平,坚持用画笔抒写,用色彩抒情。在抓好书画人才培养工作的同时,强化对外联系,积极开展艺术交流、互访、联展等活动。

  今后京华堂以“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为方针,最大限度的组织莱芜地区书画爱好者,为繁荣莱芜地区书画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