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文化 > 正文

公益电影《蝶舞青春》举行开机仪式

2021-06-18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吕璇)6月18日,公益电影《蝶舞青春》开机仪式在济南市莱芜区徐家河社区举行。     

  《蝶舞青春》讲述的是一位残疾人自幼爱好舞蹈,但由于身体原因频频受限,最终克服困难、突破自己成为一名大学老师,后回到家乡进行支教的故事。为了电影的顺利拍摄,剧组人员从4月份就开始勘察拍摄景点,从高庄街道到雪野街道再到大王庄镇,走遍了莱芜及周边地区的乡村景区。据悉,此次电影将有100余名残疾人出演,电影预计15天左右可拍摄完成。 

  “希望通过这部公益电影表达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号召大家一起关注残疾人与留守儿童,帮助他们更好的发展。”莱芜区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吴坤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公益电影莱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