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文化 > 正文

星辉影城莱芜店联合鲁网济东频道开展母亲节公益观影活动

2023-05-14 23:31: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记者 吕胜男)为庆祝母亲节的到来,5月14日,星辉影城(原鲁信影城)莱芜店联合鲁网济东频道组织开展母亲节公益观影活动,邀请市民和妈妈近50人一起观看了喜剧电影《人生路不熟》。

  据悉,影片《人生路不熟》讲述的是一家四口意外开启的一段又有笑又有泪的卡车之旅的故事。卡车司机周东海(乔杉饰)得知自己女儿有了男朋友后,非常不看好自己的准女婿万一帆(范丞丞饰)。为讨未来岳父欢心,万一帆越努力越“翻车”,准岳母霍梅梅(马丽饰)和女儿周微雨(张婧仪饰)也为调解这对冤家费尽心思。影片中喜剧元素充足,不时引得观众们开怀大笑。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母亲节当天组织这场公益观影活动非常好,影片也很精彩,搞笑的同时非常治愈,自己和妈妈度过了一个开心温暖的母亲节,感谢组织人员的付出。

  接下来,星辉影城莱芜店将继续举办各类公益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扩大项目的覆盖面,让公益活动惠及更多群众。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星辉影城莱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