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委书记郅颂到辛庄街道调研

2024-04-18 16:43:46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7日,钢城区委书记郅颂到辛庄街道调研。

  郅颂一行先后到锦龙山茶叶种植园项目、大沟村寄母山田园乡居民宿、下陈村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情况。

  郅颂指出,要聚焦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以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品牌化为方向,着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要加快发展现代都市农业,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在推动乡村产业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培育壮大乡村产业。要进一步推动农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积极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要紧盯时间节点和时限要求,进一步优化项目推进计划,科学安排工序,调集资源力量,千方百计协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土地、规划、资源等瓶颈制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为返乡入乡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真正让他们回得来、留得住、干得好。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