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学锋现场督导环保、安全生产工作

2024-04-18 16:43:29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7日,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学锋现场督导环保、安全生产工作。

  程学锋先后到陈家庄砂石存放点、山东鲁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老区原料场、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焦化厂6号焦炉、济南市诚赢物流有限公司停车场、双元大街北侧露天物流堆场等地,实地查看物料堆场、停车场扬尘防治和工业企业排放管控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整改措施办法。

  程学锋指出,生态环保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打好生态环境治理“组合拳”,持续深化污染防治攻坚,不断改善全区生态环境质量。要立足实际,加强执法检查,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和时段,充分运用技术手段,深入排查,找准问题根源,不折不扣整改到位,确保问题不反弹、整改见实效。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加强后续监管和巩固提升,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突出问题。

  活动期间,程学锋还以“四不两直”方式到部分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程学锋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形势研判、强化监督管理、更好发挥专家作用,坚决整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要压紧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街道(功能区)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认真、扎实、细致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