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科技副职专委会到钢城区调研文旅发展情况

2024-04-15 14:07:29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4日,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科技副职专委会一行到钢城区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区委副书记、颜庄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东未来畜禽种业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展馆、山乡花雨澜山农文旅融合示范区一产大棚、澜头村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各项目的发展定位和特色亮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玮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颜庄街道宣传片,并听取了全区文旅工作情况、颜庄街道基本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钢城区文旅产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钢城区旅游要素富集,文化底蕴深厚,基础设施完善,发展旅游业具有良好基础。希望钢城区继续依托资源优势,抓住发展机遇,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因地制宜发展好特色文化旅游业,系统整合特色资源,加快精品旅游景点建设,多元模式积极推介特色文旅产品,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持续深化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充分依托山水资源和文化积淀,不断丰富文旅融合发展内涵,提升景区核心吸引力和游客体验感,着力打造特色鲜明、功能齐全的文旅品牌。持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加大“走出去”与“请进来”的力度,同时加大媒体宣传力度,通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向外推介钢城文化,讲好钢城故事,持续提高钢城区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区领导陈智、郭玉华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