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审计局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

2024-03-23 09:09: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各单位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切实推动全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9日,济南市莱芜区审计局依托每周例会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内部培训。张利红

  本次培训以理论分析与实务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为全体人员讲解了省级重点课题《政府审计在全面预算绩效管理中的作用与实现路径研究》,从政府专项债券、直达资金绩效等方面切题,对当前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的思路、方法和实践操作等预算绩效管理体系进项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参会人员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同时也对部门预算执行审计高质高效发展起到促进作用。下一步,莱芜区审计局将把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作为每周例会的一项议程,以不定期开展培训的方式,确保全员业务水平不断提升,为“项目提升年”建设贡献审计力量。(通讯员 张利红)

责任编辑:孟令海